塔羅占卜你能否嫁個好老公

    1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嫁個好老公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能嫁一個比較多金的好老公。對你來講,你的老公算是在掙錢方面蠻有能力的,所以嫁給他以后至少在金錢方面你是不用擔心不用愁的啦!在物質生活方面你們是很富足的,可以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

選擇2:權杖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太可能會嫁個好老公。未來里你跟老公相處得并不是很好,感情方面會有很多不穩定因素,你們的婚姻會經歷許多波折,得做好心理準備哦。只有彼此都能夠做到相互包容和體諒,你們才能度過那些難關。

選擇3:權杖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公并不能算是個好老公,和他在一起總會讓你覺得很辛苦很壓抑。你的老公不是太體貼你,所有的家務事都壓在你一個人身上,他很少插手,這讓你生活得非常忙碌,而且壓力很大!對你來講他并不算是個好老公。

選擇4:魔法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未來的老公還算ok吧。他或許挺多方面都讓你覺得不是很滿意,但他很會哄你開心,很會說話!即使是你心情再不好,只要他想,都能很快的把你哄好!而且很多時候和他在一起你一定不會覺得無聊和孤單,因為他總能弄一些好玩的東西來活躍你們的生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