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讓你奮不顧身的愛上Ta?

    5.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是什么讓我奮不顧身的愛上ta?”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一旦陷入愛河很難自拔,只要你愛上了,就會不顧一切、奮不顧身的去愛。通常情況下,只要你遇到自己的真愛,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便會對ta死心踏地,同時要保證ta是足夠愛你的。雖然有些時候在感情上你比較被動,但你還是能夠牢牢的抓住自己的愛情,讓你奮不顧身的愛人會是值得去愛的。

選擇2:寶劍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重視內在的人,只要ta具有一定的責任感,能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會對ta死心塌地。你不會輕易的去愛一個人,一旦愛上了你會奮不顧身的去愛。在感情上你隨時都能夠把握住主動權,即便愛的很深你也能夠很快的淡化,不會為自己的感情而頭疼。

選擇3:寶劍三

塔羅占卜結果:真正讓你奮不顧身愛上的人幾乎是沒有的。你在感情上很容易迷茫,有些時候自己都不明白,ta到底是不是你的真愛,你想要為ta付出你的一切,但會有很多的顧慮。如果你的物件不是非常愛你,你們很容易分手。

選擇4: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一直都夢想著有一段即刻骨銘心又轟轟烈烈的愛情,你喜歡外表端正并且有點個性的異性,不管在什么境況下都要有自己的主見,并且要有一定的才華,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喜歡追求浪漫,在感情中要不斷的賦予新的色彩。假如遇到這樣的異性,你一定會奮不顧身愛上Ta。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