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痛苦源自于哪里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痛苦源自于哪里?”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痛苦源自于不斷追求平衡和正義!你是個很在意公正平等的家伙,無做什么事情,都希望能夠非常穩定平衡的發展下去,一旦出現不平衡的情況你就會陷入糾結之中。此外在一些問題的選擇上,也非常計較自己的得失,假如感覺自己處于不平等的位置時,便會痛苦糾結好一陣子。

選擇2:權杖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在意長輩、上司對自己的看法,總希望能夠獲得他們的認可和肯定,或者希望被他們關注和在意。為此你總是習慣性的關注他們的喜好和動向,這讓你漸漸失去了自我,因為太關注他人而給自己帶來很多痛苦。

選擇3: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痛苦來源是你滿腦子的想法得不到實現。你總是有很多想要做的事,但是因為想法多得超過了你的執行能力,使你無法將這些想法一一實現,這使你感到很苦惱,也很累。

選擇4:權杖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性格內向的人,不太容易接納別人,對你來講這也是最大的痛苦來源。因為內心缺乏安全感,總是小心翼翼地防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輕易不敢對別人交心,這讓人活得很孤單,也很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