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為愛癡狂么?

    871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容易為愛而癡狂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一旦遇到了自己的真愛,你非常在意對方,非常愛那個人時,那么肯定會為愛癡狂的!對你來講,要愛就要愛的深刻、愛的瘋狂,要恨也要恨得深入骨髓!你就是這么一個感情強烈的人。

選擇2:命運之輪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為愛癡狂的概率不是很大,因為你對待感情比較穩重和冷靜。只是再冷靜的人一旦遇到值得付出的那個人時,也是會發狂的!所以對你來講,不是不會為愛癡狂,只不過是沒遇到真愛罷了。

選擇3: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基本上是不可能為愛癡狂的!你屬于行動力較弱的類型,即使很喜歡、很在意對方,也不會表現的太強烈。對你來講,即使真的很愛對方,也只是在心里默默想著對方,絕不會做出什么瘋狂的事情來的。

選擇4: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還是很容易“為愛癡狂”的。你的脾氣比較火爆,即使不是自己很喜歡的人,一旦對方做了什么讓你激動的事,你都會瘋狂的!當然你的瘋狂一般不是出于“愛”,大多時候只是在欲望驅使下的一種原始的沖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