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落入黃道十二宮——第四宮

    1.3萬閱    字型: 

占星學中,黃道十二宮的第四宮被稱為田宅宮,位于星盤的底部,是巨蟹座的位置,宮主星為月亮。此宮象征個人的原生家庭,它就像是大樹的根源一樣,掌管著所有與“根”有關的事物,包括土地、房產、不動產、家族、家鄉、祖先、家庭、家世等。此外,此宮還代表了個人的晚年生活與身后事;它亦顯示了你童年時父母對你的影響力,也表示你的自我及主觀的看法。

木星是占星學中的第一大吉星,象征著擴張、成長與幸運。在精神層面,占星學者認為木星代表著宗教、哲學、道德、高等教育等;而在行為層面,木星則代表長途旅行、國外事務等。由于木星乃正直之星,所以也與法律領域有關。凡是木星所落入的宮位,總是會給該宮位帶來好運。

當星盤中的木星落入了第四宮且相位良好時,你的家庭運佳,家庭背景可能不錯,家族人數亦多,或者家庭對你的人生價值與信仰有很大的啟發。你通常出生在大家庭中,你的父母會在你很小的時候,對你都有良好的教育方式,所以等你長大了,你的能力也能適應社會,很強,對于金錢財富名利都是可以得到的。你與父母相處融洽,家庭成員易成為你的貴人,有機會可以獲得父母蔭避,下半生有好運氣,可由祖上得到可觀的遺產。

木星第四宮的人對家庭和家人的感情很專注,適合在出生地發展,會有不錯的事業,也經常從雙親身上獲取幫助。老年將很有機會居住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中,過著富裕快樂的生活。木星第四宮的人對自己的另一半很大方,不計較付出,喜歡寬廣的空間,可能喜歡住在山丘上的在房子中。假如木星相位不佳,其人幼年的家庭生活不合諧,個性貪婪,且容易產生不動產方面的麻煩事和法律問題,最好早一點離開自己的出生地,到外地工作才有更高的發展空間。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占星基礎知識——行星落入黃道十二宮》(11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