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的男人你最看不上眼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的男人自己最看不上眼?”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言談舉止很“娘”,很小家子氣,沒有男子氣概的男人你最看不上眼。你本身就是一個嬌嬌氣氣的女孩子,最喜歡那種男子漢氣很濃,能帶給你安全感的男人。對你來說,那種女性化十足的男人是你最不喜歡的,見了一定會躲得遠遠的。

選擇2:圣杯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看不上那種玩弄女人感情的男人!或許你本人是個很在意感情的家伙,所以對那種不把愛情當回事,不重視感情,甚至還喜歡玩弄女人感情的男人非常排斥!你對他們既有鄙視的情緒,也有些害怕那樣的人會來招惹你。

選擇3: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看不上那種想法很多,說起來一套一套,卻沒啥行動力的男人。在你看來,任何事都應該以實踐為主,那些只會夸夸其談的家伙,你是絕對不認同也絕對看不上眼的。在你看來他們就只是個繡花枕頭而已,根本沒用。

選擇4:高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看不上那種不夠堅強,一點小事就被擊垮的男人。在你看來男人就應該頂天立地什么苦難都難不倒,如果你發現某個男人遇到了什么問題,然后就一副崩潰的樣子不斷糾結哭泣的話,你會非常非常看不起他。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