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婚后容易產生什么錯誤心態

    976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婚后容易出現怎樣的錯誤心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婚后,你有可能會覺得金和物質都不重要,只有感情最值得珍惜。而這樣的錯誤觀念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如果你不注意改正,不多關注到金錢和現實生活上,你的另一半會很累,這樣會導致一些感情問題出現哦。

選擇2:寶劍六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婚后你似乎總容易因為什么事傷心,并且認為你傷心了對方就應該來哄你,就應該來包容你對你好。這樣的想法會讓你的另一半很累,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事,你也得多注意調整下自己的心態了。總鬧脾氣并且非要對方哄著什么的,會讓人家覺得你很無理取鬧哦。

選擇3: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婚后你并不會有太多錯誤的心態,只是你無論做什么事都要追求完美,每做一個選擇都要糾結于對錯之中,這樣也會使你們的婚后生活變得很辛苦。其實無論選什么,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即使錯了都不要緊的。

 

選擇4: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或許是婚后生活太過安逸了吧,你有可能會有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另一半會一直愛自己這樣的思想。而伴隨著這樣的思想產生,你有可能不在意你們的感情,不在意你們的家庭而亂來。而一旦你這樣做了,并且不能及時改正的話,后果是非常嚴重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