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嫁給讓你后悔的男人么?

    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嫁給一個讓自己后悔的男人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騎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的婚后生活要說完全沒有后悔的情緒是不可能的,偶爾你也會對老公有抱怨和不滿情緒,但絕大部分時候你還是比較能夠接納他,并且愿意繼續與其生活下去的。可以說你選擇的他并不是一個真的讓你后悔的人,有后悔的情緒出來也僅僅是因為你們相處中有摩擦而產生的而已。

選擇2:權杖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婚后生活并不滿意,很多時候都挺排斥和不滿這個老公,你還是滿后悔和對方結婚的。不過后悔歸后悔,既然已經結婚了,你會對這段婚姻負責任,并不會因為后悔而去選擇結束它。

選擇3:寶劍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會嫁給一人讓你后悔的男人,你對自己的老公還是挺滿意的。雖然對方身上也會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你都還能夠接受并包容。可以說你本人在看待你的老公和婚姻上,還是比較理智和實際的。

選擇4: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其實蠻后悔嫁給這個老公的,并且只要兩人一鬧矛盾就想著與其分開,再找一個更滿意的。這樣的心態很容易使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甚至最終走上離婚的道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