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容易漏財

    1.4萬閱    字型: 

有些人賺錢也不少,但就是存不住,左手進右手出,標準的漏財大王。其實從手相中便可以看出哪些人容易漏財,賺再多錢也難存住。一起來看看,你是否長了一雙漏財手。

一、手掌干癟單薄

手的薄厚代表一個人的福分多少,假如手掌生得干癟單薄,手掌展開手心是平的,這便是一雙標準的漏財手,錢拿到手里很快就會花光,很難存住。

二、手指細長

手指細長的人對錢財看的比較淡,同時又有著很強的權力欲和名聲欲,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會為了自己的面子,或者是為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大把花錢,即便開支再大也絕不心疼。同時,他們對愛情看得也比較重,對另一半從不小氣,對方喜歡什么就出手買什么。

三、指縫空隙大

當你的五指伸開緊緊合攏的時候,如果手指之間有比較大的縫隙,這說明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花錢比較多,縫隙越大花錢就越慷慨大方,特別是三個縫隙都特別大的人,花錢出手更大方,甚至有時會有浪費的情況,容易漏財、破財、不易聚財,應多多注意。

四、手上錢財紋多

在手相中錢財紋又叫理財紋,也就是在小指和無名指根部之間處生的很多細細的斜線。假如錢財紋生得既深且多,這樣的人財運很好,賺錢能力強,但花錢也很大方,不容易存住錢。

對照上文的介紹,假如你恰巧符合的話,那便說明你容易漏財。那就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多注意,合理計劃支配資金,不要讓辛辛苦苦賺回來的錢就這么白白流走了。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