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落入黃道十二宮——第七宮

    2萬閱    字型: 

占星學中,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本是天秤座的固定位置,被稱為夫妻宮,此宮代表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主要顯示一個人的婚姻情況,其與配偶之間的相處關系。由于婚姻屬于一種聯盟形式,因此第七宮也被引申為合伙;合伙過程中常有合約關系,所以有時第七宮也牽涉訴訟與公開敵人(隱藏的敵人在12宮體現)。在時勢占星學里,第七宮代表“外交宮”。

木星是占星學中的第一大吉星,象征著擴張、成長與幸運。在精神層面,占星學者認為木星代表著宗教、哲學、道德、高等教育等;而在行為層面,木星則代表長途旅行、國外事務等。由于木星乃正直之星,所以也與法律領域有關。凡是木星所落入的宮位,總是會給該宮位帶來好運。

木星落入第七宮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木星代表的幸運落在代表婚姻關系的第七宮,盤主會擁有讓人羨慕的婚姻生活。基本上只要木星的狀態良好,沒有兇相位,盤主會有一個像貴人般的伴侶或者合作伙伴,對方會給其提供很多幫助。而他也會在物質生活上給伴侶相當多的滿足,但更重要的是他是有智慧的人,在人生的旅途中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伴侶或伙伴提供適當的忠告。

木星第七宮的人其伴侶或合伙人通常有著不錯的社會狀態,個性偏向樂觀。他們的伴侶可能是哲學家、教育界人士或外國人,婚姻能其帶來物質資源及社會地位。除非相位很兇,否則木星第七宮的人從未有離婚的例子。這在法律的事務上也是很好的相位,并有因金錢而與某人結婚的傾向。木星在此處,經常表示某人為其配偶付出了大量的感情。如果木星的相位不佳,請注意在與別人打交道時,別太過樂觀。 

木星第七宮的人有著強烈的正義感,他們對自己的交易行為采取誠實及公正的態度,他們也希望他人誠實及公正地對待自己。木星第七宮的人在社交上是相當有人緣的,因為他會主動與別人建立熟悉的關系,而且外表上充滿著樂觀、自信,態度上則是和靄、友善與愉悅,會毫無保留地表達無私的愛,所以在社交場合上,可以表現得相當突出,并且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若有機會可以透過合伙方式來打拼事業。如果木星相位不佳,個人就會有把一些事看得太理所當然得傾向,而且對他人期望太高,如果木星位置極度不良,就會有過于單純的合伙關系及生意來往,應對那些沒實力又愛說大話的人多加注意。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占星基礎知識——行星落入黃道十二宮》(11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