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玉門桃花的人易沉迷于情色

    1.8萬閱    字型: 

古人云“食色性也”人生兩件大事即飲食、男女。雖說兩性生活是正常的生理與心理需求,但,有些人往往沉迷于情色之中無法自拔,性欲超強的旺盛,讓人不解。

如果你從命理之中尋找答案,就不難看出ta們為何性欲超強的旺盛,因為命理之中有一類命格的人,性欲超強的旺盛,天生就很放浪淫蕩。

命帶“玉門桃花”的人,多情多欲,感情豐富,見人愛之,性欲旺盛,風流韻事兒多。

玉門桃花代表容易動情,自己不能掌控喜怒哀樂,只要感覺良好,就會忘記周遭現狀,很易進入狀態,投入情感。這類人為了情愛肉欲可以犧牲自己,占有對方的心強烈,嫉妒心很重。

“玉門桃花”查法:

凡出生在農曆七月(申)、十一月(子)、三月(辰),見日支或時支為“酉”字者,為命帶玉門桃花。(下午17點至19點為酉時)

凡出生在農曆一月(寅)、五月(午)、九月(戌),見日支或時支為“卯”字者,為命帶玉門桃花。(上午5點至7點為卯時)

凡出生在農曆四月(巳)、八月(酉)、十二月(丑),見日支或時支為“午”字者,為命帶玉門桃花。(中午11點至13點為午時)

凡出生在農曆十月(亥)、二月(卯)、六月(未),見日支或時支為“子”字者,為命帶玉門桃花。(凌晨23點至1點為子時)

玉門桃花對性欲要求較高,色情肉欲是ta們一生所追求的,他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色欲,可謂是生不如死。

命帶玉門桃花者,命局組合格局好者,無論男女事業有成,但風流韻事兒多,婚姻多敗。不成婚反而有利于事業的發展,生活更順意。格局差者,無論男女多為娼妓,四處漂泊,一生放蕩。

以上定律并非絕對,因為每個人的八字組合不同,因此命運也不盡相同。比如;命中同帶有玉門桃花,一個可能從事演藝界事業,一個可能從事進階酒店業務.......具體,命運如何還需以個人八字命理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