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夢境預示婚姻亮紅燈

    4938閱    字型: 

一、夢到水中與人爭斗:三多或多角戀情

夢到在水中打架時,由于水的作用力關系,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可能現實中感情由于復雜的三角關系而多方爭執,使的自己對感情有無力感。

夢中如果夢到墻壁或城墻代表保護,如果夢到墻壁壞掉,等于保護傘被去掉,所以要小心有第三者破壞婚姻或感情,而使你們的婚姻亮起紅燈。

二、樹木凋零:夫妻不寧

夢中夢到的樹木一定要欣欣向榮,如果樹木凋零等于是衰敗,夢到樹木凋零可能是夫妻吵架以致于家庭不安寧,所以要和對方多多溝通。

三、涂污衣衫:婚姻受辱

夢中衣服代表老婆,如果男人夢到跟人穿同一件衣服時可能就等于老婆偷人,如果衣服弄臟時很可能就是家庭狀況出問題。

四、日沉月落:所遇非人

夢境里面有關于月亮跟太陽的象征都是好的,通常都是升官發財之意,可是如果夢到月亮或太陽沉下來的話,可能就是警告在現實中愛上不應該的人。

五、與舊情人做愛渴望愛

單身男女夢見舊情人,意味著很渴望愛情的來臨。戀愛中的朋友夢見舊情人,可能會舊情復燃。已有伴侶的朋友夢見和舊情人戀愛,預示著自己對現在的情人不是很滿意,很想回到過去。

六、夢見戒指

這個夢境表示你倆需要坐下來好好檢討關系;如果戒指爛了,就表示你們會離婚!

七、夢見到一個不熟悉的房間

這個夢境表示要小心這段愛情,你身邊這位可能還有別人,可能有古怪!

八、夢見被人欺騙

這個夢境表示要小心被對方騙而蒙在鼓里不自知,自己要多加小心他可以外面還有別的女人而你不知道!

九、夢見癱瘓的人

這個夢境表示你跟對方有情感或性生活上的磨擦,要在感情方面多加溝通,這樣婚姻才不會出現問題。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