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馬年你能馬上發財嗎?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馬年我能馬上發財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想要在馬年里馬上發財還是有一定困難的。你的財富是需要慢慢的積累和增長的,需要一段時間的堅持和努力,操之過急只會弄巧成拙。不過2014年里,你的財運還是滿不錯的,大財沒有小財卻是不斷。

選擇2: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在馬年你想要馬上發財是有些困難的,在這一年里你的付出要遠遠大于回報。假如你在之前已經付出了很多,那2014年你會財運大增;如果你才剛剛開始付出,那么在短時間內你很難發財。馬年里你適合播種,想要大豐收還要等到來年。

選擇3:星幣十

塔羅占卜結果:在馬年里你能夠馬上發財。你今年的財運非常好,能夠在短時間里有不錯的收獲,但是這種收獲并不是每天都有的,發財也是有一定額度的,切不可驕傲,今天的收獲來源于你昨天的努力。要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而且你注定要勞碌,想要發大財還需要不斷地努力。

選擇4:星幣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馬年你想要馬上發財是有很大可能性的。2014年你的財運很不錯,如能抓住時機,會獲得豐厚的收獲。不過,財來的容易也不容易守住,往往錢一多便大手大腳,很快便散光了。2014年里,你要注意學習理財,盡量不要讓辛苦賺來的錢白白流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