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會遲遲不婚?

    1.7萬閱    字型: 

情人節就要到了,雖然是西方的節日,但是很多年輕人還是愿意參與一下,畢竟是個喜慶的節日,也能增進或激發愛情。然而有很多的單身朋友,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是寂寞無聊的,這個時候往往也是讓人感概萬千的時候,特別是很多適婚的或者大齡的單身朋友,更是覺得煩悶,是什么阻擋了自己的姻緣呢?今天楊老師就給大家簡單的總結一下。

1、命運的影響

有沒有人天生就是沒有姻緣的?有,但是這種情況極少。不過有不少人命局中的確顯示出婚姻不利的資訊,比如個性秉性方面難以與異性相處,比如八字、大運夫妻星不現且為忌神等等,往往都是婚姻不利的資訊,這些情況就要慎重對待,采取針對性特別強的措施,另一個層面上說,也要改變自己。

2、不了解自己的姻緣前景

很多年輕的朋友不了解自己在婚姻方面的狀態,究竟什么時候正緣會來?自己該找個什么樣的伴侶?自己的婚姻之路究竟如何?什么時候動婚?如此等等的問題,正是由于外界的干擾太多,影響太大,有不少人錯過了自己的正緣,特別是本身命局就是婚姻不利的朋友,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婚嫁的最佳時間,轉眼就成了“剩男剩女”。還有的挑挑揀揀,這個不好那個不滿意,突然發現有一天自己沒有挑揀的物件了,而自己成了被挑揀的人。這些都可以用“不自知”來概括。

所以說,了解自己的姻緣前景,預測自己的婚姻狀態,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這樣才能正視自己的現狀,調整自己的心態、擇偶標準和擇偶物件,盡快的讓自己的姻緣到來,而不是一味秉承著某個標準或者不知道什么標準,稀里糊涂的蹉跎了青春。

3、周邊人的不利影響

這一點在現代社會表現的尤為突出,特別是一些做父母的,因為過于溺愛孩子卻不了解孩子,都想讓自己的女兒嫁個高富帥,讓兒子娶個白富美,甚至有的父母以死相威脅,破壞孩子的姻緣,最終使得孩子錯過了良緣或最佳結婚時間,這樣的事情我見過很多,在此提醒做父母的,不要以為孩子不懂事,不要以為你對孩子好,很有可能你在害自己的孩子!還有的年輕朋友,看到身邊的某某同學、某某朋友婚嫁美滿,于是下定決心要找個更好的,這些脫離實際的想法,也會使你的姻緣受到阻礙。

4、風水環境的影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桃花位,家居風水中如果代表桃花的位置受到壓制或缺損,特別是本來婚姻緣分就比較淡薄的人,更是會受到很大影響。所以姻緣遲遲不開的朋友,也要考慮這種情況帶來的影響,盡快采取措施解決。

5、舊情的影響

有不少年輕人因為舊情難忘或者因為情感受過傷害等等原因,一直難以釋懷,背負著沉重的包袱,難以走出過去感情的陰影,從而影響到自己接受新感情。這其實根本沒有什么必要,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有必要用別人的生活來影響自己的人生,相忘于江湖吧。

這些是我處理過的諸多案例中常見的一些問題,也還有更多的原因,這些問題的存在,影響著很多年輕人的姻緣。姻緣不順或許是某個或某些原因導致,我們要想辦法去改變現狀,但首要的一點,是自己的心態要陽光積極,只有陽光的心態才能遇到陽光的愛情。情人節即將來臨,在此祝愿單身的朋友們早日得遇良緣。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