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被第三者打敗嗎?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獨自一人乘坐公車時,你會選擇坐在以下哪種人旁邊?

A: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同性

B:漂亮的異性

C:中年男性

D:看上去溫文爾雅的人

A: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同性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可能會被第三者打敗。你是一個性格單純的人,缺少防人之心,總是把人往好處想。這樣的你最容易被朋友欺騙和利用,當你將對方視為知己時,卻不知道這個人已經在背后悄悄將你的另一半偷走了。

B:漂亮的異性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太容易被第三者打敗。在感情方面你是一個比較理想化的人,對戀人的要求很高,而當對方不能讓你感到滿意時,你便會重新尋覓更好的。在戀愛中你是那個占據主動的人,一定不會讓對方先舍你而去。

C:中年男性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會被第三者打敗。在感情方面你很缺乏安全感,在選擇另一半時一定會找那種對感情負責任,不會花心的人。而且你那天生敏感的個性也不會讓對方有機會背叛你,假如發現苗頭不對,一定會先為自己尋找好備胎。因此,在感情中你先劈腿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D:看上去溫文爾雅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被第三者打敗。你對自己的感情很有信心,認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抓牢對方,不會讓第三者有機會插足。只是往往越有把握的事情越容易出問題,當你還自信信滿滿的時候,豈不知小三已經出現了,而且很可能已將另一半的心搶走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