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落入黃道十二宮——第十一宮

    1.6萬閱    字型: 

占星學中,黃道十二宮的第十一宮被稱為福德宮,本是水瓶座的固定位置。此宮與希望、愿景、精神、公益有關。它所管轄的是一個人對群體的態度和關系,在人際關系方面偏向于泛泛之交,代表了朋友、網友、社團、政黨、同事等。如果本宮有太多星,可能會有太重視朋友而忽視身旁的人的傾向,如果本宮有不好的星落入或是宮中的星受克嚴重,則可能對團體不滿或有疏離感。

木星射手座雙魚座的守護星,在占星學中它是一顆最大的吉星,同時也一顆擴張之星,代表宗教、哲學、法律、高等教育、旅行、擴張和外國文化;主宰人體的肝臟和腦垂體,在個人星盤中顯示幸運的方向。正面的木星使人善良樂觀,正直聰慧,負面的木星使人奢侈放縱,任性妄為。 

星盤中的木星落入第十一宮時,其人擁有優秀的判斷力,富有理想或愿景,直覺很強,善于社交,社交生活范圍很廣,和各種不同的團體都有關系,很適合透過社群或團體的方式來探索人生價值。可在大型企業、社團俱樂部或宗教性的組織中任職,會有出色的表現。

木星十一宮的人很喜歡結交朋友,而且容易交到位高權重的朋友,朋友大多慷慨而正直,假如木星相位良好的話,朋友就是他的貴人。但若木星相位不佳,則會過度依賴朋友并且視之為理所當然,他們會忽視了對朋友應負的責任,而與朋友之間的關系就會建立在別有用心的動機上,尤其是有關個人的利益。建議木星十一宮的人一定要多參與社交活動,廣結善緣多交朋友,這樣可以為自己帶來很好的人脈,更有助于事業的成功。由于木星的幸運性,使木星第十一宮的人很容易達成愿望,有著心想事成的好運。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占星基礎知識——行星落入黃道十二宮》(11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