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人際交往能力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當你跟同事的意見相左時你會?

A:始終堅持自己的意見

B:耐心與對方溝通

C:做出讓步,不會一直爭論下去

D:讓其他人來做評判

A:始終堅持自己的意見

心理測驗結果:你有很強的自信心,但性格有些固執,做事容易一意孤行,不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這樣性格的你很難有好的人際關系,因為你的固執會使你變得難以溝通,另人越來越不愿意與你共事。不要總認為自己的意見是最正確的,多聽聽別人的意見不會使你丟掉什么,就算要堅持己見,也要透過溝通讓人心服口服。

 B:耐心與對方溝通

心理測驗結果:你性格溫和,待人謙虛有禮,很少會與人發生沖突,這使得你在團體中比較受歡迎,有著不錯的人緣。只是凡事不能太過,千萬不要為了博得別人的好感,而失去了自己的立場,變成一個沒有主見,隨聲附和的人,那樣不但無益于人際關系的增強,反而容易被別人輕視,把自己變成了一個無足輕重的人。

C:做出讓步,不會一直爭論下去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比較膽小怕事,很不喜歡與人發生沖突,害怕被孤立,所以只要與別人發生對立,你必然采取退縮和讓步的方式,以求“太平”。只是無原則的讓步,并不會使你獲得好人緣,反而容易成為別人欺侮的物件,從而變得更加沒有立場,更加孤立。

D:讓其他人來做評判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比較會處理人際關系的人,在團體中既不堅持自我,也有著自己的原則,知道如何對待沖突和矛盾,能夠運用自己的智慧化解各種問題,既不會得罪別人,也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做事。堅持自己的做人方式吧,你會越來越成功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