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財過旺婚姻易不順

    9384閱    字型: 

財運是每個人所向往的,都希望自己財運大,能夠一生都衣食無憂,自己有財雖然好,但是殊不知財大也會給自身或則是自己的親人帶來不利的資訊,生活中我們在處理一件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會存在不利的一面,人的運勢也是如此,往往自身的運勢太好也會存在不利的一面,尤其是財運過大,會帶來很大的不利隱患,生活中大家也能看到,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事業好,但是自身的婚姻并不是很好,尤其事業好的女性,最為突出,婚姻都難以成,正所謂,愛情事業難兩全,不可能達到十全十美,總會有一面存在不利,下面給大家分析一下為什么女性的財運旺,但是克自己的男友。

一:八字身旺正官與傷官緊挨且日坐財

比如年干為正官,月干為傷官但是日坐財,身旺的女性,主財運旺。這種女性貴人多,能得貴人的鼎力相助,尤其大運進入財鄉,主大發。在八字中正官代表女命的丈夫,傷官代表克制男人、丈夫的力量,且正官與傷官緊挨,這樣的八字財運好,但是婚姻不順,屬于典型的女性強人。雖然有正官星,官星受克,一般婚姻都主婚晚,即使結婚,也是屬于看不起丈夫,語言比較刻薄,容易傷人,在夫妻之間沖動性大,凡事喜歡以自身為主,無論在外,還是在內,都需要自身來做主,也是家中的女隊長,把所有的家權獨掌在手中。一般的男性都受不了這樣的女性,如果正官星與兇星同并,雖然財運好,即使到晚年,也是屬于孤寡之兆。

二:八字純財為喜用且無正官

針對四柱八字純財,但是沒有正官者,這樣的女性八字都是財運大,多主能得到祖上的幫扶,屬于嬌生慣養,從小家人就非常重視培養,在事業中有一席之地,但是針對此八字,為人高傲,看不起人,屬于大小姐脾氣,就算在大運和流年中桃花再旺,也很難找到自己的緣分。心高氣昂的性格,一般的男性都難以接受。除此之外,此八字的女性即使結婚了,也會因為自身的氣場過強,不利愛人健康。

三:八字純陰且喜財

女性的八字純陰,在性格上不是很樂觀,屬于比較精細之人,內心處處都防范,且為人比較低調,不喜歡張揚,尤其在大運中行入財運,主發達之時。八字純陰的女性,從外表中看,為人不是屬于很有精神之氣,看起來有點病怏怏的,但是主長壽,尤其針對婚姻,性格使然,主姻緣不佳,性格容易走極端,為婚姻不順之兆,且老年也是孤獨終老。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