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如何面對外界的誘惑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獨自在街上走著,看到前面有人在派發某品牌紙巾的試用品,這時你會?

A:繞道而行

B:婉言謝絕

C:假如給你就收下

D:主動上前索要

A:繞道而行

心理測驗結果:表面上看你對誘惑是持鄙視態度的,無論是在金錢上還是感情上,你都會視其為洪水猛獸,避之而唯恐不及。但其實在你內心深處對這些東西還是很渴望的,只是在努力克制而已,要是哪天你克制不住了,說不定便會被自己強烈的欲望所淹沒。

B:婉言謝絕

 心理測驗結果:你深知誘惑的背后潛藏著什么,因此為了不使自己淪陷其中,你會始終使自己保持清醒,會努力壓抑和對抗外界的各種誘惑。

C:假如給你就收下

心理測驗結果:在面對外界的誘惑時,你會視情況而定,當確定這種誘惑不會傷及到自己和家人時,會選擇接受,算是比較會隨機應變的一個人。 

D:主動上前索要

心理測驗結果:面對外界的誘惑你通常沒有多少抵御能力,只要是覺得快樂,往往來者不拒。只是這種愛貪便宜,不守規則的個性,很容易被別人操控和利用,從而成為別人的工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