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戀愛心理健康嗎?

    664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戀人帶著滿臉的渴望想讓你做一件你沒法完成的事情,你會怎樣答復對方?

1、痛快地答應

2、思忖片刻后笑著答應

3、委婉地告訴對方自己做不到

4、直接了當說不行

1、痛快地答應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戀愛心理不太健康。你很在乎戀人的感受,總是想盡辦法討對方歡心,甚至做一些超出自己能力范圍的事情。雖然你這樣做的初衷是想獲得對方更多的愛,但事實往往是既得不到更多的愛,還容易將對方寵壞,將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愛情中的雙方地位應該是平等的,即使再愛對方也不能丟掉自己的尊嚴。

2、思忖片刻后笑著答應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戀愛心理屬于不健康范疇。你心思細密很會為戀人著想,因為不忍心讓對方失望,會想盡辦法滿足對方的要求,即使是自己做不到的,也要努力去做,即便最終還是沒有做到,但已經盡力了,心中便不會有遺憾。有你這樣的戀人是對方的福氣,但是你在戀愛中卻會比較累。愛的能量是有限的,緩慢釋放才更長久。

3、委婉地告訴對方自己做不到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戀愛心理很健康。你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在戀愛中能夠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即使深愛對方,也不會失去理智去做一些沖動的事情。你的感情是屬于細水長流型的,雖然不會激情四射,但卻能維持長久。

4、直接了當說不行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戀愛心理不太健康。你是個比較現實的人,對自身的利益考慮得比較多,凡事總會將自己擺在第一位。也許你很愛你的戀人,但同時你更愛自己,很難能為對方做什么損害自己利益的事情,即便是偶爾做了,也要對方加倍的回報回來。愛本來就是無私的,過分看重自我,是得不到真正的愛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