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情敵?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遇到怎樣的情敵?”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忌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一個很吝嗇并且內心很封閉的情敵。可以說遇到這樣的情敵其實你要贏還是蠻容易的,因為很吝嗇又自我封閉的性格,使其很難對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堅持太久。而且你想要找對方的漏洞,擊敗他的概率也是蠻大的。從某種角度上來講,這個情敵對你的威脅并不大,所以不用擔心。

選擇2:魔法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情敵會是一個能說會道的人,或許對方還有一個不錯的外表和人緣。可以說遇到這樣的情敵你要擊敗他的難度還是蠻大的,只能慢慢尋找對方的弱點,切勿太心急直接有大的行動,可以的話,甚至裝作不知道對方的存在都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3:女祭司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一個表面上安靜溫和,實際上很有想法和心機,并且敢于行動的人。對方是個非常聰明的人,你要想解決和對付他并不是很容易,你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別給對方留下任何把柄和漏洞。

選擇4:圣杯八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的情敵是個比較沒有耐心的人,特別是對待感情上,可能他并不會堅持太久。如果一旦他發現他所喜歡的人已經不喜歡他了,或者發現他和他喜歡的人沒有未來,那么他會放手的概率很大,所以你只要牢牢的抓住你的愛人就行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