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情場上是三心二意的人么?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在情場上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人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忌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對待感情是非常專一的,是一人非常注重感情的人,所以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你會非常認真,自己是完全不可能做出出軌等事情的!但也因此你也算是絕不允許自己的另一半做出背叛自己的事,一旦你的另一半做了背叛你的事,你一定會非常受不了難以接受。

選擇2:圣杯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中不太可能三心二意,只要你是真心愛著對方的,那么你的心就會死死的守住他。但假如對方并不是你的菜,無法抓住你的心的話,那么有可能你會有些花心。或者對你來講,那是在尋找屬于你的那個人吧。

選擇3:教皇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說起來你在感情中有些時候會有點三心二意,會在有物件的情況下又去窺視著其他的異性,但除非你和你另一半的感情真的出現了什么問題,不然你很少會做出背叛對方的事。

選擇4:權杖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在感情中你算是很容易疲憊并且經不起壓力的家伙,一旦在你的感情中你覺得壓力很大,覺得不舒服了,就會有很大的概率想要去找其他的異性。所以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在感情中算是比較三心二意的人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