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積極賺錢嗎?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積極賺錢嗎?”然后從下面四張怕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忌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賺錢并不是很積極,大多時候都是憑心情去做。假如你做的工作恰巧是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很喜歡的,那你會很用心去做,自然也會賺到不少錢。但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那便不會花太多精力在上面,甚至做都不做,即使能掙很多錢。

選擇2:權杖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會積極去賺錢。你是一個喜歡走捷徑的人,雖然很希望自己能成為有錢人,但本身卻不想付出太多,總是幻想著能有什么辦法讓自己一夜暴富。基本這樣的心態,你會錯失很多好的賺錢機會,很難真正賺到錢。

 

選擇3:戀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賺錢方面表現得很積極,甚至有點來者不拒的味道。只要是能賺到錢的機會都不會放過,有些時候一些不值得去做或者是自己能力達不到的事情,都會去嘗試。凡事不能太過,賺錢的欲望太強烈了,有時會起到相反的效果,反而容易走一些彎路。還是要從自己的實際能力出發,多做一些既能賺錢又有把握的事情更好一些。

選擇4:寶劍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賺錢方面非但不積極,還有些消極甚至排斥。也許你本身正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從來不需要為錢操心;又或者你的經濟狀況非常差,使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從而失去了賺錢的信心。反正你對賺錢的事情很是抗拒,只要一提到賺錢心里就特別反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