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的哪些行為最讓你受不了?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另一半的哪些行為最讓我受不了?”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另一半最讓你受不了的地方就是他的不可控性。他本身是一個非常有自我意識的人,而你或許也是個個性很強的人,很多時候你都想要去掌控他,又或者想要去讓他按你所想的去做,但是常常事與愿違,這點讓你最惱火、最郁悶。

選擇2:寶劍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另一半是一個很容易消極的人,一遇到什么不順心的事就會表現得悶悶不樂,甚至流露出很絕望的神情。這時便需要你反復地開導和安慰他,常常感到很累,再加上對方的情緒也總會影響到你,這點讓你非常受不了。

選擇3:寶劍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另一半性格比較懶散,有時事情都迫在眉睫了,他還是一副不緊不慢的樣子,讓你看了很是著急上火。另外,他的腦子里雖然經常做一些盤算和計劃,卻很少真正去實施,還常常在你面前夸夸其談,這也讓你很是常受不了。

選擇4: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另一半的喜怒無常的性格是你最討厭的地方,某些時候他會對你很好,表現得非常愛你,但有些時候又會變得脾氣很壞很暴躁,讓你摸不著頭腦。其實很多時候你都有和對方交流這些問題,只不過他似乎完全聽不進你的話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