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五官看運勢及健康

    4265閱    字型: 

通過面相學,我們發現,運勢旺則骨血強,一但處在運勢漸衰的時候,必有一處相應的器官內臟出現問題,就人體五氣來講,中醫中內腑之氣與命運中的行運之氣,其實是一體的。

一、耳竅通腎,目竅通肝,腎氣衰,耳黃或黑,肝氣結,目黃而枯,有這兩者出現,事業必遇瓶頸,上升之力已無,若還不懂得以退為進,那就真可能一無所有了。

二、眉為肝血,一但未老而眉現白毛是為肝氣衰敗,多數為精力過耗所至,休息不足,不僅一兩年運勢難起,還會伏有大病,且影響壽命。

三、鼻竅通肺,如果鼻孔發黑,多少都有中毒的表現,再有準頭鼻側都發黑,恐怕三月內大禍將至。

四、口通脾,口周圍一但發青發黑,脾方面出現不調,那就是麻煩不斷,不順和怪事天天煩著你,有的情況甚至還以為是撞鬼。

五、舌通心,舌扁寬而卷者,心多細而通透,也就是俗稱聰明,若舌尖出刀,其心多毒,傷人于無形,如果舌發青發白,則為心力衰竭,不是大病也快安排后事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