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日看你能否富貴

    3.4萬閱    字型: 

很多朋友經常詢問陽易老師如何通過生辰八字來大致了解一生的財富資訊,由于預測財富要結合個人的八字及大運流年的走勢才能綜合分析,需要很強的專業功底和實戰經驗才能預測,因此對于大部分朋友來說難度很大。今天,陽易老師就教大家一個簡便的方法,我們以出生日來參考,六十花甲子中一共有21個上乘日子,其中,哪些日子出生的朋友會具備富貴的潛質呢?

  1. 戊子日。俗話說:天下沒有窮戊子,人間沒有苦庚申。日坐正財,戊癸化火。
  2. 庚申日。主高貴,庚坐祿,主聰明文才,有文昌,天乙貴人
  3. 丁亥日。丁壬化木,坐貴人,日坐正印、正官,無雜氣,生丁亥日主文才。
  4. 丁酉日。酉金是辛金,日坐長生,有財。
  5. 癸卯日。日坐長生,食神,逢食神有吃有喝,食神有財,主聰明機敏,善于藝術方面。
  6. 癸巳日。日坐祿,坐長生,有正官、正印、正財,其妻好,人勤快。
  7. 甲寅日。是五德日,此財、祿,都逢長生,處四生之地,甲寅會富貴,高貴,文才稍差。
  8. 丙辰日。辰為水庫,正官、正印、食神,都處在管帶之地。
  9. 戊辰日。和庚辰出武將,武貴,李世民四個庚辰,武則天也是。庚辰其人性格暴躁,成大器,立大功。
  10. 庚辰日。為魁罡日,有偏印為二把手之位,中藏乙木合庚化壬水傷官,用之發達,不用災。
  11. 壬戌日。為冠帶,含有陽刃,大貴人,武將多,出大奸臣。
  12. 甲子日。歲在甲子天下大吉,為萬事開始的日子,做官時間長,無殺氣,有超人記憶力和才干。
  13. 丙子日。坐正官,做官人多,好走極端,獨裁,此人不會用權。陳毅就是丙子日,性格剛強,固執。
  14. 乙巳日。乙庚合金,戊土正財,出武將,剛強,不主文。
  15. 辛巳日。此日生人,不走極端,有大事業,無破壞力,造福國家。
  16. 庚午日。無雜氣,要傷就傷,要正就正。 
  17. 壬午日。易大起大落,女命婚不順,男命可大發。
  18. 乙卯日。胡耀邦就是,主文才,大起大落,不主富,主高貴,官貴。
  19. 辛酉日。坐祿庫,男女逢之,有能力,錢財,文才很好,一般不會失敗。
  20. 己酉日。坐食神長生,主文才,天乙,身健無病。
  21. 己亥日。甲己相合,主文才,金水相連,守多失少,比己酉日還要好。

文:易奇文化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