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多喜歡秀恩愛

    933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多喜歡秀恩愛?”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喜歡秀恩愛,只要有了非常愛你或者你很愛的人,并且兩人感情發展得很好很穩定,你就會想各種辦法將你們恩愛的樣子表現給別人看,讓別人看到你有多幸福。其實幸福的感覺是要用心去體會和呵護的,過分的高調展現,摻雜了表演的成分的話,會使原有的美好變味的。

選擇2:權杖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太喜歡愛秀恩愛。你本身比較沒有安全感,總是害怕美好的東西會失去,所以即使你跟另一半感情很好,相處的很愉快,也不會告知太多人,更不會在人前秀。

選擇3: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喜歡秀恩愛,只不過物件都是一些自己很熟悉的人,比如在自己的好友面前偶爾的秀一下恩愛。對你來講,這樣做不是為了炫耀什么,只是想與好朋友分享一下自己愉快的心情而已。

選擇4:寶劍六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但不喜歡秀恩愛,而且還很討厭這種行為。在你的認知里,感情這東西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去向別人展示,那樣會讓你覺得很害羞甚至很難堪。因此你是不會去秀什么恩愛的,甚至看到他人秀恩愛,你也會感到很不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