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提高說話藝術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人際交往中,語言的表達能力起著很關鍵的作用,同樣一個意思,不同的說法,起到的效果天差地別,這也被稱為說話的藝術。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強嗎?說話的藝術高嗎?還需要有哪些改進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你什么啟示。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提高自己的說話藝術?”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在人際交往,你得注意別太沖動,別說一些沒把握又或者有可能結局會有變動的話。大概你在平日里與朋友交流時習慣說大話,習慣說一些結果并非如你所說的話。而這一說話不嚴謹的后果就是導致你很容易的被朋友們嘲笑,又或者獲得不了他人的信任。雖然對你來講這個習慣可能有些根深蒂固,可能要你改變并不是那么容易,但你一定得多加注意哦。

選擇2:權杖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人際交往中你需要增加一些自信,讓自己再落落大方一些。你總是習慣性的想太多,并且想的都是一些不找邊際,甚至與此次交流的內容關系不是很大的事情。也正因為你有如此多的糾結點,所以使得你在與他人交流時,很容易顯露出不自信的狀態,說話時常常含含糊糊,詞不達意,直接影響到別人對你的印象,這點你得注意哦。

選擇3:星幣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人際交往中,你得注意別一下子把自己所有的情況都抖給對方。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算是心里藏不住事的人,在與他人交流時很容易將該說不該說統統說出來,如果你不能注意改變的話,很容易因此而讓人抓到把柄并且被人陷害哦!

選擇4:星幣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人際交往中,多用你的真心與別人交談,少用一些所謂的技巧會讓你們的相處更加愉快。從某種角度來講,你那些所謂的談話技巧運用得不是太恰當,往往給人很假的感覺,反而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所以還不如放下那些技巧性的東西,用真心跟別人交流效果會更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