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用什么招數“引誘”Ta

    5.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當你喜歡上某個人時,會有意無意地想要接近對方,會想辦法引起對方的注意,只是有時不得法,不但無法讓其對你產生好感,反而會帶來相反的結果。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你該用什么招數“引誘”對方效果最好呢?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那個人,并且默念:“我該用什么招數引誘Ta呢?”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太陽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讓對方對你感興趣,被你吸引住,就用一下“欲擒故縱”的方法吧。首先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積極熱情地幫對方做一些事情,成功地引起對方的注意。接著再故意稍稍疏遠,勾起對方的好奇心,不斷地對你表示關注。這時再循序漸進地,慢慢將兩人關系拉近。

選擇2: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成功引誘到對方,你可以稍微的利用起輿論又或者其他的現實因素,來造就對你有利的狀況。對你來講,想要引誘Ta就別太局限于你現在已經擁有的東西,可以用周圍的朋友給他施壓也好,用一些環境來造就浪漫的氣氛來激發你們的感情也好,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選擇3: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想要引誘到他,一定投其所好。首先要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對方喜歡什么,對什么事物最感興趣,然后再從這方面入手,“對癥下藥”,成功地占領對方的心,接下來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選擇4: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想要成功引誘到Ta還是比較容易的,因為你本身的外在條件就不差,只要修飾得體,能將你的個人魅力完全地展現出來,就足以能夠吸引到對方了。只是你平時不太注意打扮自己,沒有好好利用自己的優勢,才使你沒被對方注意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