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樣的頭發婚姻感情不順

    1.3萬閱    字型: 

說到頭發,很明顯,不論對于哪一個人來說,它都永遠長在最上面。其實從它可以看出人生的種種,包括大小的事。比如大至你運氣的長短,健康的變化,父母的情況,出身的際遇等。當然,也自然包括你一生之中的婚姻感情情況。

首先說一種,不論男女,最不利婚姻感情的發質。究竟怎么樣的發質最不利婚姻感情呢?首當其沖的就是那種堅硬無比,摸起來像箭或像刺猬一樣的發質。并且,看起來尖硬無比,即使發亮,摸起來也是干燥無比。一旦你或你身邊的人擁有這樣的發質,說明這人的婚姻感情一定不好。如何的不好呢?具體形容,重則刑克,輕則離婚。而且這類發質的男女,往往都是出身貧窮,夫妻同心,事業一起來,有錢了,婚姻就馬上出事,往往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況。所以,為什么生活中常有一些人發達了,卻往往失去另一半,其實就是長了這樣的頭發。當中,以男性最為明顯。

另一種也不利婚姻感情的發質。如果有看電視,相信不少朋友都會看過某個洗發水的廣告,就是“烏黑柔順”,用夸張的表達手法來形容,就是如電視上放的某個廣告一樣,你放一把梳在上面,它都會從頭頂自動滑下來。有女性以能擁有這樣的一頭秀發為目標。其實,這是相學中的大忌:過尤則不及。過于柔順的發質,不論男女,婚姻感情一樣不好。只不過,和上面不同的是,發質過于柔順垂直的男女,婚姻感情之中,往往出現的問題不是刑克,而是感情路上的一波多折,就是無論再怎么努力,也遲遲不見開花結果,往往就是因為長了這樣的一頭頭發。這類人,面對感情,總是那樣的細膩,面對選擇時,猶豫不決。這類人往往十分之感性,渴望天底下最浪漫的愛情和婚姻。而現實生活中,這些人一旦結婚或展開某段感情之后,才發覺,原來現實生活中的婚姻感情和本來理想中的竟然是兩回事。所以,這些人在婚姻感情之中往往悶悶不樂,找不到共鳴。所謂的同床異夢,也多少有點這樣的意思。

再有一種也不利婚姻感情的發質。就是天生長著一頭曲發或卷發的男女,這類人,感情路上也是多波折。最大的特點,往往就是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愛自己的人自己不愛。這種人注定最終只能選擇一個沒有感情,只有感動的人一起生活。這種發質的朋友,在感情婚姻之中,絕對是最含蓄的人。這類人即使要向人表達愛意,也必定是十分的婉轉,肯定不會直接了當。雖然如此,最不容易離婚的就是這類人。只不過,他們的婚姻通常最平淡,最平靜。但心中,卻永遠藏著一份遺憾。

這三個特點在生活中,比比皆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對照印證。為什么從一個人的發質,可以看出這么多事情來呢?還是那一句話“發為血之余”,顧名思義,頭發是從血液中來。說到這里,相信不少朋友就能豁然開朗。其實為什么從血型也可以看一個人的性格,運氣起落呢?說到底,是因為這血液自身的執行,也必定有它的規律,通過它執行的規律,分門別類,自然也可以總結出一個人的性情變化,做事方式,事業特點,這一樣很有道理。同理,相學也一樣,相學的本源還是在五官六府上,還是在精神骨肉上,一點也不神秘。

 文:金不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