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才能何時得以展現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被恐怖分子綁架,被關在一個密室里,手被反綁在椅子背上,同時還綁著一顆即將引爆的定時炸彈。憑直覺你認為這顆炸彈還有多久會爆炸?

A:40分鐘以上

B:半小時左右

C:20分鐘之內

D:不到10分鐘

A:40分鐘以上

心理測驗結果:中年以后

你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雖然一路走來你付出了很多,但你的才能卻并沒有完全展現,充其量也只發揮出了一半而已。在經過了年輕時期的摔打和磨煉,積累了足夠多的經驗,同時對人生有了很多的體悟之后,到了中年時期才是你真正發力的時候。建議你在年輕時多多看書,多與人接觸和交流,多總結各種失敗的教訓和經驗,這將是你日后成功的最大一筆財富。

B:半小時左右

心理測驗結果:十年之后

從現在開始算起約十年以后,就是你大展才能的最佳時期。而在這十年間你會經歷很多的磨煉,會遇到不少的困難和挫折,將這些當作是你人生的積累,同時多多拓展你的人脈,等到時機成熟時,便是你大放光彩的時間。

C:20分鐘之內

心理測驗結果:三到七年內

你有著聰明和大腦,胸中也有了一整套的發展計劃,只要按照自己的既定目標前行,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放棄,三到七年之后,便是你大展才能之時。繼續努力吧!

D:不到10分鐘

心理測驗結果:三年之內

你自身有著很大的潛能,只是你自己還沒有意識到,幸運的是在不久的將來,也就是三年之內你將遇到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夠讓你將潛能很好地發揮出來,取得另人矚目的成績,讓你周圍人包括你自己都吃驚不已。當然,前提是你得有足夠的信心去把握這次機會,假如因為自己的怯懦而錯失的話,那則要等到很久以后,才能有出頭之日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