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適合在職場中扮演什么角色

    1.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下班了,大家都在等電梯,在這段時間里你會做什么?

    A:不停地按電梯鈕

    B:不耐煩地來回走動

    C:無聊地四處張望

    D:一直盯著地板看

    E:緊盯著樓層燈,希望電梯快點來

 A:不停地按電梯鈕

心理測驗結果:與人打交道業務員

你的個性比較急,想到什么馬上就會去做,是標準的行動派。而且你對自己的工作非常投入,做事非常積極認真,待人也很幽默隨和,這使你在職場中建立了很好的人脈,因此非常適合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假如去做事業員或者從事服務業的話,會取得很好的成績。

B:不耐煩地來回走動

心理測驗結果:充滿創意的企劃員

你觀察力敏銳,想象力豐富,很有藝術才華,同時又有些多愁善感。這樣性格的你不適合從事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反而是那種創意企劃類的最適合你。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某個地方,靈感由然而生,好的創意不斷涌現,這是你最開心的時刻。

C:無聊地四處張望

心理測驗結果:頭腦清晰的精算員

你的性格比較保守,不太喜歡與人過于親近,習慣地保持一段距離。正因為這樣,你有著理智清醒的頭腦,對數位特別敏感,精于計算。因此那種整日與數位打交道的工作比較適合你,例如會計、精算之類的,你會在這些工作中找到成就感。

 D:一直盯著地板看

心理測驗結果:八面玲瓏的公關員

你是個頗有城府的人,別人很難一眼將你看透,但是你卻能夠清楚地了解別人的想法。這種性格的你可以說是比較會為人處事的,與各色人等都能夠維持好關系,是一個很好的公關型人才。假如從事公關、協調類的工作,你會如魚得水,大放光彩。

E:緊盯著樓層燈,希望電梯快點來

心理測驗結果:鐵面無私的仲裁員

你的個性小心謹慎,做事按部就班,穩重而踏實,很少去做一些冒險的事情。而且你這個人遇事非常理智,很少會被情感左右,是個很讓原則的人。這種性格的你最適合做那種規則的執行者,如法官、裁判、仲裁等都很適合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