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職場中有什么需要改進的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當你在公交車站等車的時候,通常會保持怎樣的姿勢?

A:將手背在身后不時看向車來的方向

B:將手插到衣兜里靜靜等待

C:兩條相互交叉站著

D:將身子依靠在墻或柱子上

心理測驗結果A:不要參與勾心斗角

你是沒什么城府的人,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同時很積極上進,不懂得低調行事。這樣的你在職場中最適合本色做人,憑借自己的能力出色的完成工作,以此來獲取大家的尊重和領導的賞識。千萬別參與到同事間的勾心斗角中,本就沒什么心機的你會成為別人利用的工具,被人賣了還在幫人數錢。

心理測驗結果B:不要耍小聰明

職場中的你行事非常謹慎,凡事總是謀而后動,但有時過于小心了,反而給人一種處處耍心機的感覺,雖然這樣不會吃虧,也不會得罪到人,但將精力都放在了人際交往上,難免會忽視本職工作,最終賺來了好的人緣,業績卻平平,有點得不償失呢。

心理測驗結果C:不要太懦弱

職場中的你雖然工作很認真努力,但是卻表現得有些太過懦弱,因為害怕得罪人,而處處表現唯唯諾諾,不敢太堅持自己的立場,本意是為了搞好人際關系,最終反而成了大家欺負的物件,得不到應有的尊重。人不能有傲氣但不能無傲骨,讓自己表現得更自信一些吧,該堅持的就要堅持,誰怕誰!

心理測驗結果D:不要太情緒化

職場中的你表現得有些孩子氣,顯得不太成熟,對待工作和同事非常情緒化,高興了怎么都行,不高興了愛誰誰。這樣的性格在職場中是很不討喜的,既容易得罪同事,也容易讓領導反感,即使工作能力再強,也難受到重用。還是要適當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像在家里那樣任性而為,畢竟工作中需要的是成年人的思維,而不是孩子的心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