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肖的人最適合養寵物狗

    1.4萬閱    字型: 

相信現在喜歡養寵物的人是越來越多,許多年輕人或老年人,都喜歡養個狗或者貓來陪伴自己,今天滴天居士要說的是哪些人可以養狗?具體的方法等等。

一、狗的五行

狗在命理五行中,稱之為;戌,這在五行能量場中代表的是土,又代表了火庫。主體是種陽氣的表現特征。中醫學中認為狗肉能溫補腎陽。

二、生肖上的說法

12生肖中,與狗比較好的生肖是兔,馬,虎,與狗差的生肖是龍,雞,牛,羊。所以普通人養狗的話,屬龍的人最好避免養狗,因為與自己相沖,所以如果除了特別需要的話,那一般建議少養。

屬兔,馬,虎這三個生肖的朋友可以養寵物狗,在生肖學說中是贊同的。

三、哪些人養狗會帶來好運

在命理風水學中,有些人如果運氣不暢的話,那滴天居士建議你偶爾養只狗,也會帶來好運,不過有前提的。

  1. 自己命理中喜火土的人,可以通過養狗來改善運氣,一般來說如果冬天出生的人比夏天出生的人更適合養狗,但從專業角度來講,滴天居士認為自己五行能量場中缺土或缺火的人,可以通過養狗來帶來好運。
  2. 出生在農曆三月或早上7-9點的人,而運氣一直不佳的話,可以通過養狗會讓自己一下子就能沖出迦鎖。這是因為這些人命格中代表事業財運五行能量可能被困住了,如藏于辰這個字中,那就可以通過養狗來調節好運。

四、如何養好狗

  1. 要養好狗的前提要避免擾鄰,因為生活中不是許多人都喜歡狗的。
  2. 方位好不好,理論上對狗比較重要,滴天居士建議養狗要避面東南或東北這兩個方位,這是不利狗的方位。如果條件許可,養狗首選的方位為;正南,正東,東北方位。

通過上面幾條,相信大家知道了如何養狗,滴天居士請大家記住風水就在生活中,養好合適的狗,會讓你事業財運旺,而不宜養狗的則不可愛心亂發,否則生活一團糟。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