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女人中年以后桃花運旺

    1.8萬閱    字型: 

我有位女性的朋友,今年已四十多歲,但她時常出現感情的困擾,這是多么奇特的事啊!照道理女人到了這個年齡,也好應專心照顧丈夫和子女才對,卻為何又沉溺于感情之中呢?真叫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細心地觀察她的手相,發覺到一條在生命線底部的影響線,她說這線以前沒有發現的,那是新生出來的掌紋

生命線底部交叉的影響紋為“情結紋”,而她的這條線位置幾近手腕,不是斜的而是橫的,影響線在“金星丘”的那一端,竟有著島紋,我已可肯定,其確實遇到了“桃花運”,而且是一種不正常的桃花,應該盡量避免繼續讓這種事情發生下去,原因因是這種從生命線底部橫伸出來的線,是表示著有“老來桃花”的情況。

這也不大問題,只要自己檢點便可。但該線在情欲區的“金星”里產生一個島紋,便大有問題了。島紋會令一個人于感情和理智上失了平衡,一發不可收拾,因此我在朋友的立場,勸她收心養性,找有意義的事情做,暫時忘了這些“桃花”。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