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的生日禮物能打動你?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的生日禮物能夠打動我?”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五

塔羅占卜結果:額,其實你是個沒啥生日禮物概念的人,所以除非那個生日禮物真的是你一直都非常想要,并且又舍不得買的貴重東西,不然你很難會覺得感動會被打動!從某種角度來講,想用生日禮物來哄你開心有些難。

選擇2:權杖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能打動你的生日禮物,必須是那種意想不到的驚喜。首先你并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知道你生日的,再就是在你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對方突然拿出來給你,并且這個禮物最好非常實用的,至少不僅僅是擺設的東西,這樣最能讓你感動。

選擇3:圣杯八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要想用生日禮物打動你也蠻難的,并非是說你不在意生日禮物,而是你太在意,太想要一個好的生日禮物了,以至于普通的禮物根本無法讓你心動。有時越想得到一樣東西,越難以如愿,不如將要求放低一點,反而容易有驚喜。

選擇4:權杖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非常容易被他人送的生日禮物打動的,可能對方僅僅是送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東西,又或者是笑笑的擺設品,你都能很開心很愉快。從某種角度來講,這也表明了你平時不常收到別人的禮物,很希望有人能在生日時送你一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