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會相愛容易相處難嗎?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戀人,并且默念:“我們會相愛容易相處難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命運之輪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們是有點兒相愛容易相處難呢,或者說你們雙方要達到很愉快的相處需要一段比較長的磨合期,并且可能這個磨合期的長短還不是你們能夠左右的,還受一些外在因素的影響。但是不管怎樣,能在一起就是緣份,只要心中有愛,任何困難都是能克服的。

選擇2:權杖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彼此的吸引讓你們走到了一起,但是性格上的差異又讓你們矛盾不斷,你們可以算是非常典型的相愛容易相處難的一對!熱戀的時候也許會彼此容忍和退讓,但是隨著愛情熱度的減低,矛盾的升級,你們在一起很難和諧相處。可能最后即使還愛著對方,都不得不想要選擇放棄離開。

選擇3:圣杯三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在一起雖然偶爾的會有一些問題,會出現一些爭執,但不得不說其實你們相處的還算是蠻好蠻愉快的,屬于相愛容易相處也幸福的一對。

選擇4: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屬于相愛容易相處難的一對。雖然有些時候你們也會有爭吵,也會彼此看不順眼,但好在兩人之間沒有大的分歧,不會動搖到感情的根基,兩個人要相處下去是絕對ok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