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天生富貴命

    4.5萬閱    字型: 

有人說,命運是不是注定的?比如一定非要娶某個人,或非要嫁某個人;比如哪個時候會有錢,比如哪個時候身體不好等。其實類似的問題,我不止一次談過。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我認為命運始終就是定在兩極(陰陽二極)之間的。不是定在某一點上,是定在兩點之間的一個范圍上。比如吧,命運不一定就注定了你非要嫁某個人不可,沒有這樣的說法。但命運絕對注定了你嫁的人的類型。比如這個富貴吧,有時也是命運注定了的,只是這個富貴的大小,那仍須按實際情況而定。到底,哪些人天生就是富貴命呢?教大家一個不用排八字就知道的方法。具備以下特征和組合的人士,求富貴就容易成功。

一、生肖屬雞,出生在寅時(早上三點到五點)

這種人,具備富的資格。根據一些命理古籍和前人總結的經驗,有這樣一句話:“雞見虎,朝貧晚就富”。很多人以為是生肖屬雞的遇上生肖屬虎的就富,其實這里說的不是。一般這種情況說的是生肖和時辰的關系。所以準確來說,生肖屬雞,出生在寅時,天生就有富的福份。

二、生肖屬豬,出生在辰時(早上七點到九點)

這類人,一生也是生活富足,天生就不用愁衣食的人。書上也是有這樣一句話:“豬見龍,世代食無窮”。意思也是說屬豬的朋友,出生在辰時,就是好命,一生食祿足,具備吃不完用不完的好運。

三、生肖屬龍,出生在辰時(早上七點到九點)

這種生肖和時辰組合,和上面兩種不同的是,這類是代表貴的。貴的意思就是官,會掌權,會有貴氣。富貴之中的貴,會因貴而富。比如讀書厲害,有功名,用現代人的話來說,就是學歷高,能進好單位,還能有權力!如果這種情況,還出生在農曆的十一月,那更厲害了,叫“雙龍出海”,厲害的很!

四、生肖屬猴,出生在申時(下午三點到五點)

這類組合,代表的是富貴都有,而且往往身邊也都是富貴的朋友。這叫“雙猴守門,家道興旺”。當然,也可以說是生肖屬猴出生在農曆七月,也一樣成立,一樣注定會富貴。

五,生肖屬狗,出生在戌時(傍晚七點到九點)

有一句俗話“雙狗守門,發家致富”。所以,如果你生肖屬狗,又出生在戌時,恭喜你!你天生就是一個很努力很勤奮的人,并且一生之中,肯定可以積聚較多或較大的財富。這類人,一般都很踏實,該努力的一定會努力!

上述說的這些情況,也可以換成是生肖和月份,比如雞見虎,朝貧晚就富,可以理解成生肖屬雞的出生在正月,一樣可以朝貧晚就富!當然了,這些斷語只是經驗的一種匯合,也是一種現象的反映。最終一個人的富貴與否,或富貴層次,必須要結合一個人具體的八字和大運才能定奪,而并非憑一兩句話就可以絕對概括或形容準確。只不過,這些經驗或方法,再結合八字用起來,就更加的直觀和形象了!因此,即使你發現自己的八字不符合上述情況,也不必悲觀。不符合不代表就不能富貴!也不能說,命運就只以富貴來定好壞!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