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破財的夢境

    8952閱    字型: 

人人都會做夢,據科學分析動物也會做夢,只是夢的寓意不一樣罷了。今天鄭博士說說最容易發生的十大夢境,這些夢境都寓意漏財——不管是漏小財還是大財。朋友們可對號入座作為參考。

1、夢見私奔——無論夢見跟誰私奔,鄭博士都提醒你,這寓意這你在最近必定會漏財,而且出外旅游也會陷入壞人的魔掌,謹慎哦。 

2、夢見嬰兒吃奶——夢見嬰兒吃奶,無論性別如何,都寓意你的事業會遭遇瓶頸,導致漏財。鄭博士提醒你要調理辦公室風水了。

3、男女戀人發誓——如果夢見男女戀人發誓,意味著最近你將破財,而且可能數額較大,鄭博士提醒你要看看自家財位恐怕存在臟亂差情況。

4、夢見下大雨房屋漏水——肯定寓意漏財。孕婦做此夢,還需要多注意自己和寶寶的健康狀況。這是一個概率很大的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男性夢見狂風暴雨多是預示事業上會遇到些困難;女人則是預示家里會遇到困難。

5、夢到撿錢——撿錢在夢境,如同俗話說是相反的,寓意要破財。尤其夢到在銀行門口或者醫院門口撿錢,更是靈驗。鄭博士提醒可在窗臺擺放五帝錢化解。

6、性夢——無論是男和女,性夢的其中一條解析都是寓意漏財,而且漏財的根基真的和異性有關。戀愛中男女尤其要注意哦。

7、夢到大門大開——夢境中自己門或者辦公室門大開,那就大事不好了,不是寓意即將破財,就是情感婚姻出問題、甚至健康堪憂。鄭博士提醒根據情況做具體分析調理為宜。

8、夢見蛇——除了夢見被蛇咬寓意發財外,大多數情況下夢到蛇,比如看到蛇或者蛇在你身上爬或者將蛇打死,都寓意你將破財,當然可能是破大財哦。不過鄭博士提醒:如果夢見被蛇咬,則通常寓意發財。

9、夢見到處找廁所——這也是一個“出鏡率”很高的夢境。此夢往往寓意你即將為某件事情花費一大筆錢,也就是漏財。鄭博士建議還是看看自己屋宅是否缺角。

10、夢見摘花——似乎很美的夢境,但是,當你摘花成功的同時,也寓意你即將要破財了;如果夢見別人摘花,也寓意你會被牽連從而導致破財。鄭博士提醒你抓緊調理為宜。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