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習慣會使你面相變差

    2.3萬閱    字型: 

 

人在生長的環境中,自小至大,從模仿到獨立,從學習到工作,在聽看學中,形成了諸多種習慣。哪怕是一種手勢,一種面部表情,有時僅僅是一時的好奇或獵奇的心理,形成了習慣。

比如說擠眼睛和口吃,還有皺眉毛,瞇著雙眼看人,聳肩縮脖子等等。當然,有時人們把一些習慣看成是這個人的標志,看成是一種個性的表達和使然,但是不明就理的壞習慣,往往在成長的過程中給面部表情中留下痕跡,也會不知不覺中使人面相變差。

就如我看到的,人中過平,印堂起皺,鼻梁生紋,嘴部錯位,都是不經意的壞習慣形成的,而且這些外在的習慣也同樣對心性有著重要的影響。以前的課授里,規范人的言行舉止,表情神態,人可以有先天長相的原始條件,但是規范了后天的習慣,也是對心性的一種較正。

你的舉止儀表,神態動作,會很直觀的給人引發對你的印像和看法。以前的大家族中十分看重這樣的教育,認為笑有笑的份量,哭有哭的模樣,坐有坐姿,睡有睡相,表面上很讓人拘束,實則是對未來和命運最好的調控。

審視一下自己的習慣,收斂你的動作,你會發現,自己的運勢其實會有所變化。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