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時常會抱怨命運不公嗎?

    732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獨自一個人到山上的寺廟中上香禮佛。試想一下,當你正慢慢獨自爬山時,你第一個會遇到誰?

A:寺廟里修行的人

B:素不相識的人

C:在山路上奔跑的狗

D:趴在草叢中的貓

A:寺廟里修行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會時常抱怨命運不公。你也許經歷過許多挫折,對人生有著很深的體悟,這使你基本上能做到寵辱不驚,順境時不張揚,逆境時不氣餒,堅定地走著屬于自己的道路。

B:素不相識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經常抱怨命運不公。你的人生里大多時間還是滿順利的,但也會時不時地遇到一些挫折和麻煩。而心理承受能力較弱的你,經常會在遇到困境時抱怨一下,以此來緩解內心的焦慮情緒。

C:在山路上奔跑的狗

心理測驗結果:你偶爾會抱怨命運不公。你是一個比較信命的人,不管是好運還是惡運來臨,大多時候都能看得開,只是在自己遇到了很大的磨難,實在感到很困惑或很煩惱時,才會心生抱怨,但很快會調整好心態,最終走出困境。

D:趴在草叢中的貓

心理測驗結果:對于命運你始終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大多時候更在乎自己是否努力付出。因此在遇到困境和磨難時,并不會抱怨命運的不公,只會怨自己不夠努力或者是能力欠佳。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