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鼻骨起結脾氣差

    9023閱    字型: 

已說過了斷掌的女人脾氣有點火爆、固執,做事堅決果敢,但好像沒有教過大家怎樣從面相,去看一個個性固執倔強的女孩子,其實亦很易看的。

女子的鼻起結,便是一個很明顯的印記了,這類女人相當固執、倔強,脾氣很大,一直以來,看相者都說這類女人的婚姻會失敗,因為“鼻為夫星”,在女人的面前相上非常之重要;起節的話,便會有所謂克夫的情形出現了,何解?一個女人對丈夫時常發脾氣,無理取鬧,又倔強得令人難以相就的,這段婚姻實在是很難延續下去的。

其實,鼻起結的女人,現今的生活圈子里有很多,隨時也可以遇到,難道她們全都是婚姻失敗的女人嗎?這又不是,只要鼻起結的女人眉清目秀,印堂飽滿,便不會有婚姻上的大問題出現了,因為凡印堂生得飽滿,一生必順風順水,比起別人幸運;而眉清目秀,則是個不折不扣的才女,有著令異性傾心的魅力,這兩者加起來,就算脾氣大一些,固執一些,身邊的男士們亦會甘心情愿地千依百順呢。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