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有功還是有過

    4232閱    字型: 

無論處在哪種階層的人都想立功得表現,不管是給公司立功,給上級立功還是給家人立功,都希望能夠有功得賞,有過抵消。

然則世間并非都公正公平,有功未必得賞,有過未必得罰,甚至還有功讓別人搶去。在面相學中,看清你的功過,是否得到賞罰是可以的,特別是當你覺得你立了功,或者有了過錯,三日內觀察自己的面相,則能得知七八了。

功入井灶,立功之人,即看鼻孔之下,如果其色黃明,則有功得賞,如果其色過暗淡,則有功也無視,其色灰渾,則有功讓別人搶去。

過在年上,鼻梁中部山根之下為年上,犯了過錯之人,此位如果其色正常,有過也沒什么追究,如果其色青暗,其過不但不能輕易的逃掉,還會有更大的懲罰。如果年上血色很旺,則必有人幫你頂了過錯,或者掩蓋了過錯。

功過未必能相抵,很多人為了立功得不到賞而煩惱,因為過錯沒逃過懲罰而灰心,這是完全沒必要的,人要經受得住考驗才可以成長。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