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今年內能出師么?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你所學的東西,并默念:“我在今年里能出師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想要在今年出師比較困難,本身你在今年里要想將所學的東西學全學好可能性很小,再加上你的心理狀態不佳,所以更別想在今年內就能出師!而且假如你不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今年基本上學不到什么有用的東西。

選擇2:權杖九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要想今年內出師的話,得克服很多的困難和挫折,可能需要做很多事,很辛苦才能達成所愿!學習就是一分付出一分收獲,要想盡快出師,不付出相當大的努力是很難的。

選擇3: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依你目前的能力和水平,想要在年內出師可能性很大。對于你所學習的東西,你已經基本上掌握了,只要按照老師的要求,堅持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就能夠在今年順利出師。而且你的老師似乎也對你寄以厚望,所以好好加油吧!

選擇4:權杖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本來你對于自己所學的東西就不是非常來電,再加上學得也不是很用心,該掌握的技能基本上都還沒學會,所以想在今年內出師希望渺茫。除非你改變自己的心態,真正地付出努力,將該學的技能認真學好,否則你永遠出不了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