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嘴唇看男人性格與情感

    4.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嘴唇看人心,看真假,從嘴唇可以看出一個人性格特點,為人處世方式。在我們身邊,如果嘴大的男人,一定是一個為人豁達的人,外向熱情,男子氣概十足,喜歡結交朋友,善于交流合作,所以從嘴唇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1、雙唇厚厚的男人對愛情負責

厚厚的嘴唇,淡淡的清香,尤其是男人的嘴唇是這樣的,那么一定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在家庭中愿意負責,家里的大大小小雜事,即使是再累再苦也沒有怨言。因為喜歡一個人就可以為他做任何事情,又何況是小小的家務呢?自己的幸福愛情就是最好的安慰劑。

2、嘴唇薄的男人能言善辨會挑情

嘴唇較薄的男人,能言善辯,和這樣的人爭辯是非功過,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他們說的話即使不在理也讓你無言以對,即使你不相信也找不出具體的事例可以應對,所以不要在乎他說話的內容,大多說都是虛假的,關鍵是他的語言組織能力你以及說話似的氣勢,讓人難以匹敵。

3、嘴唇輪廓大的男人會呵護愛情,嘴唇輪廓小的男人膽小

嘴唇的輪廓大小也會體現人的內在,輪廓大的男人會用自己的一切呵護自己心愛的人,無論遇到什么危險都會大膽應對,只要自己的愛人不在危險的境遇,他遇到什么都不怕。嘴型輪廓小的男人膽小怕事,難以成就大事業。總是用虛言對待追求的目標。

4、唇大且薄的男人會傷害感情

嘴唇大而薄的男人,比較喜歡喝酒,但是酒量卻不敢恭維,還有往往會對自己的愛人發脾氣,傷害愛你的人,也傷害你們的愛情。這樣的人還會用謊言來欺騙別人,善于用一個謊言圓另一個謊言。

5、上嘴唇厚的男人重情

上唇很厚的男人會比較重情,愛慕一個人時會很癡情,如果是女性會比較花心,比較會說謊。而下唇很厚的人,是事業中的佼佼者,比較有自己的主見,會有所成就。但是對待愛情就比較隨意,有時會很用心,但是有時會傷透別人的心。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