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渴望擁有什么?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最渴望擁有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勝利和成功的感覺最為渴望。在你內心深處有一個無論怎樣都要贏的心態,體會著勝利之后的那種心情,讓你感到很滿足,也很有成就感,所以有些時候為了成功為了贏,你有可能會愿意為之付出一切!

選擇2:星幣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最渴望擁有物質和金錢。你非常渴望能擁有足夠多的錢,有好的工作,好的生活條件和環境,甚至是漂亮的外貌也是你比較渴望擁有的。說起來你喜歡的東西都比較實際,從某種角度來講,也算是比較容易實現的。

選擇3:寶劍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可能你對于自由和解放最為渴望,或許你長期都處在他人的壓迫約束中,所以你非常渴望和希望能夠得到完全的自由,不再被要求,同時最好精神上也能獲得自由!

選擇4: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敏感很容易受傷的人,也因此你非常希望能夠獲得他人的關愛,或者給你愛的感覺。你可能自己并不會付出太多感情,但你想要擁有他人對你的付出,而如果沒能遇到這樣的人,或許你就只要自己呆一邊舔傷口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