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的錢是怎么漏走的

    2.1萬閱    字型: 

大都知道漏財相的幾個重要點,眉尾散的是不會理財,鼻孔泄的是好花錢,唇不包齒的食祿不穩,但還有一點就是指縫大,同樣是漏財。

人之手足,其形雖為遺傳,但細節有所不同,也與人的修養有密切的關系。在手相中,指縫大的人是指中使不上力的人,心思散漫,在關鍵的時候力有不逮,特別是手掌大而指縫多,那更是好逸惡勞,專好便宜,這種人財來了,應該用力的時候力沒有,所以是有財也賺不了。

人生多讀書是好的,主要是性情的培養和道理的明了,特別是中國的四書五經,幾千年了都同樣適合每一個人讀。中國哲學中善于總結,這是易思想的文化擴充套件,所以看看現代人的作品,真正帶來正確指導的并不多見。就好像想錢的,瘋狂的買那些經商的成功者的書,還有一些所謂的秘籍,連人的思想都沒學好,只一味想賺錢那可能嗎?就算是照抄照搬你也達不到那個水平。

要問財有多少,每人天命不同,層次不同,難說哪種方法讓你大富,但至少說不漏財和少漏財是可以做到的,但不去培養性情,不去多讀書是不行的。讀書不代表上學,恰恰我一直認為,在高中學的很多所謂知識在人生中都是用不上的,但是做人的知識是必要的,哪怕人活到七十以上,都同樣需要讀做人的書。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