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7902閱    字型: 

鏡子是一種表面光滑,具反射光線能力的物品。最常見的鏡子是平面鏡,常被人們利用來整理儀容;尤其是女性更是鏡子隨身帶。不過,鄭博士提醒你:如果你隨意在桌子上擺放鏡子,比如在書桌、辦公桌、餐桌等上面擺放圓形、方形的鏡子,那么,可能你的感情會一塌糊涂。 

為何要謹慎在桌上擺放鏡子呢?

首先因為陰性的鏡子會減弱你的氣場。如果你在辦公室的辦公桌上有面鏡子,或在自己書桌上擺放方形鏡子,那么鏡子的特性會讓你的元氣損傷,從而導致你的運勢幾率降低。如果此時你是在戀愛中,那么,情感上容易起波瀾;如果你是已婚者,那么很可能出現爛桃花,第三者乘機而入或者自己就成了第三者。

其次,桌上擺放鏡子會擾亂自己的視線,從而給你的正確決斷埋下禍根。我們很多主意是在辦公桌上或者是書桌上完成的,但是當你受到鏡子的“騷亂”時,你的各方面能力就發生變化,從而導致你的判斷力和解決問題能力受到諸多影響,出現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再次,不僅僅是辦公桌和書桌等上不能隨意擺放鏡子,就是你的化妝臺也不能隨便擺放。有的朋友可能出于方便,也有的朋友出于無奈——房間就這么大,于是就在臥室擺放梳妝臺,結果梳妝臺上的鏡子老是沖著自己,感情婚戀也就亂了方寸,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來。

最后,鄭博士還要提醒朋友們,我們不僅僅不能隨意在辦公桌或書桌上擺放鏡子,如果已經擺放則要收好;更重要的是看看有否類似鏡子的準鏡子:比如電視機、電腦顯示器、投影儀、辦公桌隔斷的玻璃(總是反射光線)、各種儀器的鏡面。如果你發現這些準鏡子一直來對準自己,那么,你就找到了“禍害”你的根源之一了,你就明白自己為何升職那么難、感情那么脆弱、財運那么背、健康那么不好了。

哦,還有,如果你平時是用手機的鏡面來當鏡子使用,那么,手機擺放在床頭、辦公桌上時最好也反過來放;當然你也不要隨意讓別人用你的手機當鏡子使用,反之也反。  

通常來說,我們不能在房間內用很多鏡子,除非是理發店、美容院之類場所。因為鏡子的屬性是陰性,擺放不好會招惹諸多麻煩。比如,客廳、書房、臥室等都是不能隨意掛著鏡子的。鄭博士在新加坡也看到有的政府組屋,也會在大門上方掛鏡子,也不是那么恰當,搞不好就把自己運氣搞糟了。

中國在公元前2000年已有銅鏡。但古代多以水照影,稱盛水的銅器為鑒。漢代始改稱鑒為鏡。漢魏時期銅鏡逐漸流行,并有全身鏡。今天,鄭博士說的鏡子已經大大不同于古代的鏡子了,更要引起我們重視,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