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爛桃花騷擾到自己

    1.1萬閱    字型: 

說到桃花,很多人趨之若渴,特別是未婚的男或女,有了桃花,離感情就近了、離結婚也就不遠了,這實屬人之常情。所以,在平時看八字風水之中,總有人不斷問到這個桃花的問題。但是,桃花多了也不是好事,不論是結婚還是未婚,桃花多了就成了爛桃花,隨之而來的問題多之又多,怎么辦呢?用風水又該如何化解爛桃花呢?

一、要避免睡在爛桃花的方位上

一般來說,子、午、卯、酉代表桃花,為四正方。其中,子代表正北方、午代表正南方、卯代表正東方、酉代表正西方。而就如今的元運來說,為八運的時候,其中正西酉位最容易惹爛桃花,也可以稱之為桃花煞,所以正西在現在是最容易惹爛桃花的方位,要化解爛桃花,最直接有效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不要睡在爛桃花的方位上,就是臥室不要在正西方位。如果臥室在正西的,最好換一個房間睡。

二、不要在爛桃花方位上擺水缸、魚缸

上面說到,現在最容易惹爛桃花的方位是正西,正西屬兌卦,五行屬金,宜靜不宜動。因為一動,則會助旺這個爛桃花的力量。比如如果在這個方位上有水缸、魚缸,則因為水的流動性,明顯會加強這個爛桃花的力量,所以,大家可以細心觀察看看,但凡家里中心看去的正西有水缸、魚缸,住里面的人一定有人是有爛桃花的,或誘惑多。

三、正西有陽臺,盡量要封起來

還是和正西有關,因為正西絕對就是爛桃花的根源,所以要起爛桃花少,正西方位必須要處理好。比如正西有陽臺時,必定西曬,這樣煞氣必重。最好的辦法就是將陽臺封起來,封不了的可以用遮陽蓬等,也會有好的效果。同時,最忌在正西陽臺上放洗手間或有水池、洗手盆等情況。

四、房間盡量不要用太多的紅色、粉紅色的裝修或床上用品

雖然說紅色能招桃花,但如果過度了,紅色太多,招來的就容易是爛桃花了,因此,不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男女朋友,房間盡量不要以紅色的裝修為主,床上用品更加忌一律紅色,比如被子、枕頭、床罩等都要避免紅色。

五、正西有音響、電視、有窗,也容易招爛桃花

實踐中發現,正西這個方位如果平時家居布置有音響、電視,而且是經常播放的,同樣容易惹爛桃花,最好的方法就是挪到另外的地方,則可以減少。同時,如果正西有窗,也最好少開或裝一個窗簾以化解,也是比較實用的方法。

所謂事出必有因,在生活中,我們不要怕遇到事情。因為在如今錯綜復雜的社會里面,你不可能做到片葉不沾身,也不可能做到不濕腳。而最應該堅持的準則就是:凡事解決之前先找到原因、找出原因,然后對癥下藥,則必定能成功解決。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