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愛對何事吐槽?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最愛對什么事情吐槽?”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七

塔羅占卜結果:一般情況下你在和他人相處時,會比較注重對方的外表和學識,也因此在和人交往中,你也很習慣性的喜歡吐槽他人這方面的事情。不是對方今天穿了啥讓你覺得嘈點很多,就是對方說的某個學術上的東西讓你覺得很無語,不得不吐槽一番。

 

選擇2: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一般情況下你并不喜歡吐槽,不過一旦對方戳中了你的某個話題點你就會情不自禁的吐槽起來。而對你來講,你的這個點就是在于行動,在于對未知事物的行為舉止上。如果對方正要開啟一個新項目,而對方的做法又讓你覺得看不慣的話,你會吐槽的概率是很大的!

 

選擇3:寶劍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幾乎不會去吐槽別人的人,在絕大部分人面前即使對方說的內容再讓你覺得無法接受,你也不會有太多表示。但其實在和你很親近的人面前你會變得非常喜歡吐槽,甚至對方稍微有一點什么情況,你都要吐槽幾句,幾乎可以算是超級吐槽黨了,或許你那是吧平常不吐槽的話全在好友面前一并吐了吧。

 

選擇4:教皇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喜歡對一些權威又或者比如老師、長輩的話進行吐槽,只不過絕大部分時候你的吐槽都只是在心中默默的說一下,并不會直接的說出來。所以可能除非是和你關系很親密的人,不然并不知道你還會有這樣的一個有趣的習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